M-BENZ燃料電池動力測試又一樁─九輛A-Class F-Cell於加州投入實驗測試
AUTONET記者:李承儒(07/26/2005星期二)
近年來DAIMLER-CHRYSLER集團除致力於F-Cell燃料電池動力的發展,並積極於全球各地推廣以及進行各項測試,日昨AutoNet即報導該集團旗下的M-BENZ提供了三輛燃料電池動力巴士,給予中國北京進行營運測試,而在此之前,M-BENZ也另將九輛A-Class F-Cell,贈予美國的南加州愛迪生電力公司(Southern California Edison),進行實驗測試。

加州是美國目前推展環保動力最積極的地區,也是環保法規最嚴的一州,該州已開始進行一像佈建燃料電池充氣網絡之計畫,而M-BENZ此次交付九輛A-Class F-Cell給予該州的電力公司,即是為了進行燃料電池動力未來發展之測試。

DAIMLER-CHRYSLER集團已共計投入超過十億美金,發展燃料電池科技,目前也已有超過100輛F-Cell燃料電池動力車輛,於全球各地進行各式不同的實驗與測試,期望能於不久的將來,提供人類一個乾淨的能源動力。



 
 
07/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