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代 Civic來了!順便踢爆HONDA世界車戰略!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6/2005星期二)
八代Civic的第一張量產車定裝照終於發佈,不過這只是HONDA新一代世界車戰略的一部份,至少美規房車與轎跑車款也還沒有問世,不是嗎?

根據本田原廠的計畫,歐規車系將以三門與五門掀背車款為主,也就是今天在本報頭條您所見到者,不過在大西洋另外一頭的北美洲,將以房車與雙門轎跑車款為主,車頭設計也將與歐規版截然不同,大體上沿用今年北美國際車展推出的Si Concpet式的車頭,也就是不久前在日本發表的Airwave的造型,未來由台灣本田導入於屏東生產的車款,仍舊將以「主流市場」價值為先,以進軍國內中小型房車市場為目標,至於是否會引進歐規掀背車款,目前尚不得而知!

當然,原有七代開始出現的GX天然氣LPG版本,也將在歐美日等市場推出,而Hybrid雙燃料版本則以美國市場為主,所以是否會在歐洲推出歐規車款,目前原廠正在進行最後的評估,至於大中華版本,基本上仍考量到華人較為保守的消費習性,而這款八代Civic房車也將將在明年正式投入東風本田的生產線,另外東南亞版本也將在越南現地生產!




 
 
07/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