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帶惹禍?TOYOTA在美召回34.5萬輛Sienna!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6/2005星期二)
今年開春以來,TOYOTA在全球主要市場,陸陸續續主動公布了多次召回檢修的案例,其實召回不見得是壞事,有時候原廠悶不作聲,才真的是令人害怕,所以主動召回其實有時候也展現了原廠的負責態度!


北美豐田總部日前宣布召回美國境內共34.5萬輛2004-2005年式的TOYOTA Sienna,也是豐田在北美製造廂行休旅車以來,最大規模的原廠召回案!

根據原廠研究顯示,2004-2005年在北美製造的TOYOTA Sienna休旅車,其中大部分汽車的安全帶可能存在問題,這些車輛中有的安全帶在解開後不能正常縮回,從而為乘坐者帶來不便,北美豐田先前已經接獲14起類似的客訴,但目前尚未出現因此造成事故和傷亡的案例與報告,八月中旬起北美豐田將透過旗下的經銷商,主動通知車主要接受免費回廠檢修。

除此之外,北美豐田還宣佈召回2500輛存在問題的2005年式Tundra Access Cab,因為儀表座的氣囊顯示信號燈存在不穩定的問題,可能顯示錯誤的訊息。

目前,豐田台灣總代理和泰汽車,並未正式引進前述兩款本次召回的車輛,僅有少量由貿易商引進的平行輸入真品。



 
 
07/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