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壇活化石LAND ROVER Defender也搞限量時尚!?
AUTONET記者:葉毓中(07/26/2005星期二)
還記得2002年所推出的〝Defender Black〞限量車款嗎?雖然擁有經典的復古外型,但為增加收藏價值與刺激銷售數字,LAND ROVER原廠仍絞盡腦汁的於此活化石身上大作文章;此次最新的菜單仍脫離不了色彩遊戲,名為〝Defender Silver〞的限量車款,從命名便可窺知葫蘆裡賣的什麼藥!

〝Defender Silver〞以90與110車型上加以延伸,除了外觀施以專屬銀色車色塗裝之外,並於前後燈組前方加裝防撞柵欄,前方柵欄上更加裝外掛式霧燈,於越野氣息上更加乘不少;而車室內座椅更採用絨布與真皮混搭式樣包覆,添增時尚與流行氛圍,為增加舒適度與配備豐富度,也特地加裝了CD音響系統。

動力型式採用2.5升柴油引擎,可發揮出122hp的最大馬力,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與全時四驅傳動系統,越野性能無庸置疑。限量300輛的〝Defender Silver〞將自今年9月1日開始投放英國市場,車價則落於24,595至26,995英鎊之間。


 
 
07/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