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諾準備海K悍馬?RENAULT與中東AMV締約合作
AUTONET記者:Andrewlu(07/26/2005星期二)
目前全球最重要的軍規越野車款,無非以美軍主力的HUMMER,以及NATO使用的LANDROVER Defender、M-BENZ G-Class為主,如果筆者跟您說雷諾也想差一腳,您,相信嗎??

根據最新消息顯示,日前雷諾集團以旗下 RENAULT重卡的Defense部門為主要負責單位,在今年稍早與位於中東的阿拉伯聯合大公國(UAE)的AMV(Advanced Modular Vehicles)汽車廠簽訂合作協議,未來將合作研發更多適合中東沙漠地形的軍用越野SUV車款,未來雷諾也想在全球軍事競賽中分一杯羹!

其實第一輛由雷諾集團與AMV合作研發的軍規越野車Sherpa 2.5已經問世,基本上這輛車的底盤是以NISSAN Patrol的四驅結構為基礎,並且讓製造沙漠軍用車款相當有經驗的AMV操刀,感覺上頗有向HUMMER叫陣的意味,而且這款Sherpa 2.5更提供相當多元化的車系組合,頂級重度越野車款的最大拖亦能力更可以提升到六噸,過去兩年這輛軍規越野車也經過許多軍事單位進行長期測試,並且確保在沙漠氣候下的生存能力,而AMV這家公司更具備製造軍車超過25年的經驗,也將成為雷諾集團進軍軍用車款的最佳技術合作伙伴!


 
 
07/26/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