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杉磯車展新車--JAGUAR XK〝Victory〞特別式樣車!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7/2005星期五)
為紀念JAGUAR XK車系於北美Trans-Am道路賽事的優異表現,於2006年的XK車系將推出以〝Victory〞勝利為名的紀念式樣版本,XK車系旗下的XK8及XK8敞篷、XKR及XKR敞篷共計四款車型,將搭載專屬Victory式樣的套件,驚艷豋場!

Victory式樣中,將提供較2005年式樣的XK車系更為大膽、更為熱情與更富肌肉線條的外觀造型;於XK8及XK8敞篷中,同樣搭載鋁合金打造的AJ-V8自然進氣引擎,可提供294 hp的最大馬力,而在使用機械增壓加持的XKR及XKR敞篷中,則同樣提供了最大馬力為390hp的版本,不過與Trans-Am賽事中的XKR廠車相比,最大馬力高達650hp的終極設定,才是所有性能迷的夢想境地吧!

外觀部分,XK車系的四款車型將提供四款限量新顏色,包含有黑銅、霜藍、海灣藍和緞銀色,不過如果買主不喜歡,也可於Victory式樣中套用原先XK車系的車色,此外也有四種車室配色與兩種飾板可搭配出18種的車室變換,並在XK8車系中新增了榆木飾板,於XKR車系中也增加了碳纖維飾板以增加其戰鬥氣息;另外加裝於XK8車系中的19吋〝Atlas〞輪圈與XKR車系的20吋BBS輪圈與Brembo煞車系統,也提升了不少Victory式樣的獨有特性,加上於所有XK車系皆配備的藍芽系統、Victory徽飾、專屬車門踏板與地毯,更增加了不少專屬Victory特別式樣的稀有性!


 
 
0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