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 Mesa概念車 2006年將搶攻北美LSUV市場!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07/2005星期五)
在下週正式展開的美國底特律車展中,KIA將會在現場發表一輛全新的概念車Mesa,這輛尚處概念階段的LSUV車款,展現出KIA對北美市場的企圖心,其外觀融合了前衛與肌力線條,並以當地消費者的美學及用車角度加以建構,預計最快將在2005年底量產上市。

KIA近年在全球乘用車市場屢傳佳報,尤其是銷售量相當龐大的北美市場,2004年KIA原廠在當地推出全新的Sportage SUV車款之後,更造成一股搶購熱潮,這樣的銷售盛況證明KIA的產品已逐漸受到國際重視,進步的幅度更讓日本車廠感到威脅。而此次KIA即將推出的Mesa概念車,便是看準了佔有率居全球之冠的北美市場,其以嶄新的誇張線條與大幅的鍍鉻配件(由KIA加州設計中心擔綱),欲搶攻Sport LSUV市場,KIA的企圖看在美國車廠眼裡(如GMC、FORD)將會是個極大的眼中釘。在配備部分,目前已知的將包括後座影音系統、全景天窗等,加上三排六人座設定以及KIA一貫的低價策略,未來推出後將具備非常充足的競爭力。


 
 
0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