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SATURN Aura進軍房車市場新希望!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7/2005星期五)
自從SATURN旗下的L-Series停產之後,多數觀察家懷疑此一品牌是否會放棄對於大型房車市場的經營,正在外界對於SATURN發展存續產生懷疑之際,原廠在毫無欲警的情況下,發表了以Aura為名的全新大型房車概念版本,更將在兩年內正式量產進軍北美房車市場!

相信各位網友看過STAURN Sky的相關報導之後,便會發現通用原廠目前對於重新建立SATURN全新的家族風格相當在意,事實上,在Aura概念房車上更證實的這一點,並且也延續了這種全新風格。

這輛全新的釷星大型房車,將搭載全新的3.6升VVT可變氣門引擎,提供達到250hp的最大馬力,量產之後丙且將提供全新的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而且可以直接在方向盤上控制檔位升降,不過概念車上的19吋大尺碼鍛造鋁圈,是否會在量產車上出現,目前還看不出原廠的決策,不過原廠表示將來SATURN Aura量產時至少將會把包括側邊氣簾在內的六具防護氣囊列為標準配備,還當然還有一缸子的主動安全防護機制,包括動態輔助穩定系統或是循跡控制系統等列為標準配置。



 
 
0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