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LLIAMS F-1車隊2005年於贊助有所斬獲!!
AUTONET記者:C.J(01/07/2005星期五)
於2004年F-1賽季中,因季初受到雙龍骨車身設計,穩定性不佳影響,車隊排名滑落至第四名的WILLIAMS車隊,2004年賽季後半重新改回原來設計後,於最後一站終於獲得寶貴、也是去年唯一的分站冠軍,雖然成績下降,但WILLIAMS車隊於2005年的贊助方面卻有所斬獲。

首先日前WILLIAMS車隊證實將加強與ORIS的合作關係,自2003年起,就成為WILLIAMS車隊官方用錶的瑞士知名鐘錶製造商ORIS,在2005年起商標將會出現在全新FW27身上。除此之外,德國知名車用電子系統製造廠DRAXLMAIER集團,以及美國的W.L.Gore &Associates都將成為WILLIAMS車隊的官方供應商,其中DRAXLMAIER將參與WILLIAMS車隊於電子系統上的研發,而W.L.Gore &Associates則將提供WILLIAMS車隊工作人員所需的專業工作服裝。


 
 
0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