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年KIA在台銷售成績暢旺 躍升台灣進口車品牌第三名!
AUTONET記者:林浩昇(01/07/2005星期五)
在新車上市以及靈活的銷售策略下,KIA汽車台灣總代理運通汽車在2004年度交出了漂亮的成績單,銷售總量為5572輛,相較於2003年呈現倍數的成長,這要歸功全新上市的小車Euro Star,以及林志玲代言的Euro Carens 2.0,加上本身產品力的不斷加強,因此受到消費者的青睞。

而據運通汽車表示,除了新車的熱賣,現有的車款如Sorento、Carnival,在2004年也維持了穩定的銷量,讓KIA在台灣汽車市場的銷售成績創下歷史新高,並在2004年進口品牌銷售排行中一舉躍升成為第三名。除此之外,KIA汽車2004年的全球銷售量同時也創下新紀錄,達到了118萬輛,在這其中有超過86萬台是出口到世界各國銷售,出口銷售成長率高達42%,尤以歐洲市場的表現令人刮目,KIA汽車2004年在歐洲的成長率創下70%的驚人成績,為了因應歐洲市場的快速成長,同時能夠讓產品更加符合歐洲市場的需求,繼2003年第一季位於中國的製造廠正式投入生產之後,KIA汽車在去年選定歐洲的中樞位置—斯洛伐克,投資設立汽車製造基地,同時也已經於去年第三季破土動工興建。

為了替KIA車主及客戶們提供更好的服務品質,台灣市場在去年10月率先導入KIA原廠所規劃的CI新世代展示中心,以逾千萬的投資金額,打造符合國際的軟硬體設施及服務。據了解,這項投資在今年仍會持續進行,未來到KIA賞車消費者將會有全新的視覺體驗,並可輕鬆自在的鑑賞KIA新車。



 
 
0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