頂級超跑車好伙伴─MICHELIN 輪胎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7/2005星期五)
法國輪胎大廠MICHELIN日前在旗下的Ladoux技術中心,舉行一場輪胎體驗會,活動中邀請了 近100位來自PORSCHE 經銷商和銷售主管,並出動了23輛PORSCHE甫上市、原廠代號997的全新911車款,讓這些經銷商和銷售主管體會MICHELIN於輪胎研發上的卓越成就。

位於法國的Ladoux技術中心,是負責MICHELIN集團和世界各大汽車廠,合作測試和開發新型車輛輪胎的研發重鎮,擁有長達7.6 km的測試跑道,比一般平均5.6km長的F1跑道更長且更加多元,可完全測試出新巒胎於各種情況下的表現。MICHELIN針對3,500種輪胎產品,每年進行18億公里的性能測試。而在Ladoux測試和開發的MICHELIN Pilot Sport輪胎,已成為包含: PORSCHE Carrera GT、M-BENZ SLR McLaren與BUGATTI 16/4 Veyron多款頂級超級跑車的標準配備。同時Ladoux技術中心也和MICHELIN集團在西班牙、美國、日本、泰國及中國等地的技術暨測試中心合作,?跨國汽車生產所需要的性能提升測試,貢獻心力。

在Ladoux測試和開發的MICHELIN Pilot Sport輪胎,也成為了多款頂級超級跑車的標準配備。新一代的Porsche 911 Carrera便採用了前輪235-40 ZR 18,後輪265-40 ZR 18的Pilot Sport。其他如Carrera GT、SL55 AMG、CLK55 AMG、RS6、S4、TT、McLaren SLR和BUGATTI 16/4 Veyron等眾多超級跑車也同時選用了Pilot Sport輪胎。


 
 
0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