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高速刺激,MINI雲霄飛車今年春季登場!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7/2005星期五)
電影製造商為了吸引更多顧客,除了拍攝電影賺錢外,週邊產品的經濟效益遠比電影本身來得大,更有片商投資興建主題樂園,來吸引更多的消費者上門,位於美國俄亥俄州與加拿大多倫多的「Paramount Kings Island」,在春天就推出最新的遊樂設施「Italian Job Stunt Track」雲霄飛車,來迎合熱愛刺激的顧客需求。

重拍70年代經典名片「Italian Job」的2003年「偷天換日」,片中MINI Cooper S在地鐵與街道中的飆車畫面令人印象深刻,不少人也希望能化身為劇中主角,駕駛這部小鋼砲穿梭於市區中,享受最高刺激;美國派拉蒙(PARAMOUNT)電影公司所推出的「Italian Job Stunt Track」雲霄飛車,則可滿足眾人的慾望。

預計在今年春天開始對外營運的「Italian Job Stunt Track」雲霄飛車,是派拉蒙電影公司所投資經營的「Paramount Kings Island」主題樂園中,最新的一項遊樂設施,雲霄飛車外觀是以MINI Cooper S塗裝呈現,大小比例為實車的70%,在電影中所有的爆破場景、與直昇機競走、地鐵狂飆等畫面均忠實呈現,為了營造氣氛,這一票MINI Cooper S還經過特製的水池,高速飛馳下濺起巨大的水花。這對心臟特強、熱愛刺激與新奇的人來說,應該是非常好的體驗。



 
 
0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