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車展新車 -BMW M3 Competition Package珍藏版最後機會!
AUTONET記者:Andrewlu(01/07/2005星期五)
儘管全新E90三系列已經正式亮相,不過現行的BMW三系列E46,依舊在同級車中有著不可搖撼的地位,尤其頂級性能旗艦M3,更成為全球小型運動房車的顛峰之作,為了讓北美車迷擁有最後的機會珍藏E46系列的M3,原廠特地在本屆底特律車展發表全新2005 年式限量珍藏版的 M3 Competition Package美規精裝車款!

根據最新消息指出,這輛2005 年式限量珍藏版的 M3 Competition Package ,除了比照房車賽版本規格重新設計的全車空力套件之外,原廠更搭配了高效能的19吋鍛造鋁圈,而且為了提供最佳的轉向精準度與效率,更將方向機的轉向比例由原有的15.4:1降到14.5:1.左右。

此外,2005 年式限量珍藏版的 M3 Competition Package美規精裝車款,更具備與M3 CSL車款相同的最新版本的動態穩定系統(Dynamic Stability Control),除了傳統的六速手排變速系統之外,消費者同樣可以選用序列式變速系統。

內裝配備也換上了質感極佳的Alcantara麂皮方向盤與手煞車拉桿,並且提供相當多種不同內裝式樣與細節讓消費者選購,原廠也在會場正式公布2005 年式限量珍藏版的 M3 Competition Package美規精裝車款的建議售價,預計這款精裝車將比原有的標準版美規M3多出4000美元!



 
 
0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