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2004年銷售亮眼 以5.1%市佔率穩居第五大車廠
AUTONET記者:葉毓中(01/07/2005星期五)
在新世代中小型房車MAZDA3的熱銷帶領銷售佳績下,MAZDA於2004年全車系銷售24,823輛,以市佔率5.1%的亮麗成績,持續穩居第五大車廠的地位,加上受到品味人士好評的MAZDA6也以3,225台,5.6%的市佔率,連續兩年獲得進口轎車銷售冠軍;而創造「進口大型休旅車銷售奇蹟」的MPV於去年也售出2,177台的成績,是唯一連續五年蟬連國內進口大型休旅車銷售冠軍的車種,在競爭激烈的休旅車市場中也以7%的市佔率站穩腳步,深受消費者肯定。

2004年由於新世代房車MAZDA3的推出,為MAZDA在房車市場創造了極為優異的銷售熱潮,除了在國產房車市場攻城掠地之外,秉持日式人文精神的MAZDA在進口車部份,包含進口轎車MAZDA6及進口大型休旅車MPV,一直以來均以獨到的設計風格及優勢產品力,成為同級車銷售冠軍。在休旅車風潮方興未艾的時刻,MAZDA Premacy 在2004年銷售亦較前年成長了32.1%。為回饋消費者的支持,MAZDA Taiwan也同時搶先在2005年開春限量推出同級車唯一全車系配備高級DVD環艙影音系統的2005年式Premacy,期待在雞年初試啼聲拔得銷售好彩頭。

展望2005年,MAZDA Taiwan除鞏固既有銷售佳績外,面對競爭激烈的汽車市場,仍將持續推出更優質的全新產品以滿足消費者的需要,而MAZDA御守護服務品牌也將秉持日式精緻人文的服務精神,提供消費者更全面、更嚴謹且無微不至的售後服務,確保每位喜愛MAZDA的車主均能享受最舒適尊榮的人車生活。


 
 
0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