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達卡賽事大逆轉,增岡浩沙漠SS路段顯神威,MITSUBISHI目前暫居領先地位
AUTONET記者:蔡致堅(01/07/2005星期五)
在巴黎-達卡第五和第六天的賽事中,原本表現不佳的MITSUBISHI出現大逆轉,不僅原本排名百來位的增岡浩衝上第九名,其他兩位車手亦擊敗領先的VW和NISSAN,分別名列一、二名,看來這場賽事不到最後是無法定高下。

在1月5日的賽程中,MITSUBISHI增岡浩於沙漠SS路段拿下第二名,NISSAN則因車輛故障退出賽事,原本領先群雄的VW Gordorn時運不濟,因翻車影響整個排名向後。1月6日當天,擁有2005年賽程中最長的SS路段,總計660公里,在這個區域表現最佳的莫過於MITSUBISHI車隊,果然薑還是老的辣,老將增岡浩一路狂飆,經過長時間的奮戰終於獲得目前總排名第九,而其他同車廠兩名選手名次更向上攀升,暫時位居前兩名地位。VW、BMW、NISSAN則以些微差距緊追在後。


 
 
01/07/2005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