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A全新迷你車Picanto全球首演!
AUTONET記者:盧佛青(09/12/2003星期五)
還記得筆者在前一段時日獨家報導有關KIA全新小車的消息嗎?果然在法蘭克福車展現場,KIA就以名喚Picanto的全新迷你車作為車展主秀,另外LMPV頂級休旅車Carnival也悄悄地推出小改款車型!

由於韓國起亞目前屬於現代汽車工業集團所有,當然起亞旗下車款的走向,也必須能與兄弟品牌HYUNDAI共同發揮集團化的綜效而非鬩牆,這輛稱為Picanto的全新迷你車,當然也是沿用現代品牌的迷你車作為基礎,所衍生的全新代表力作:而且更重要的是,明年起亞國內總代理太古集團運通汽車,也將在最快時間之內,在明年初的台北車展,將Pincanto引進以提升起亞品牌的市場佔有率,依照運通的估計Picanto引進之後連同明年也即將改款的全新Sorento,將為KIA品牌帶來4500輛的年銷量!

這輛全新小車Picanto同樣是由位於韓國的起亞總廠與歐洲的設計中心共同開發而成,在造型上具備濃厚的歐陸小車風格,在極小的車身尺碼內提供相當寬敞的室內空間,並且提供高彈性的車室空間變化,以符合年輕族群之用車需求;此外在國內極為暢銷的Carnival也在現場展示歐規小改款車型,車頭水箱罩與保桿、引擎蓋重新設計,而且引擎蓋還多出一個性能車才會出現的進氣口,相信運通也會在最短時間內引進,搞不好也會像日系品牌一樣,加裝全車空力套件,展現截然不同的性能化運動休旅旗艦的風貌!






 
 
09/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