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裕隆五十週年 「五零傳奇」啟動!!
AUTONET記者:歐瑞明(09/12/2003星期五)
在9月10日的今天,裕隆汽車為慶祝五十週年慶,啟動「五零傳奇」活動。為答謝過去50年來裕隆汽車的老朋友,「五零傳奇」活動包含:「傳奇古董車」大募集及「傳奇家族」活動 ﹔尋找傳奇就從現在開始,期望在9月29日中午12點前,裕隆汽車家族的一份子,都能共襄盛舉,同慶裕隆五十週年。

「傳奇古董車」大募集活動,是希望找尋裕隆老車主家中珍藏的裕隆古董車,車齡最久且車況最佳的五位車主,將獲得「東京車展五日遊」或五星級住宿券。

「傳奇家族」活動,則是期望讓家裡擁有裕隆車子越多的家族,福報就越多。擁有最多裕隆汽車之五大家族,將獲得「東京車展五日遊」或五星級住宿券。


截至目前為止,家住桃園的謝連添先生以民國56的車暫居第一名,今天(9/10)欣逢裕隆50歲的生日,81歲的謝先生特別將他的寶貝古董車從桃園開到台北,並與裕隆發言人韓副總開心會面。

謝先生說,他之所以還開著這部古董車,除了車子性能還很好之外,還有便是與車子產生了感情,其他車子完全無法替代。由於車子看起來十分有年齡,他還說了一個因車齡老舊而在高速公路被警察攔檢的有趣經歷,所幸他的證照、檢驗等文件一應俱全,才沒有鬧笑話。

50年對於全球知名汽車廠的歷史而言,裕隆汽車只能說正值青壯年。裕隆還年輕,將以繼續貢獻台灣汽車工業發展為志業,同時在全球化的腳步上,裕隆也會以創新、速度、團隊的企業文化,創造更多、更好的產品服務消費者。

面對台灣市場的激烈競爭,裕隆也思考未來如何創造新商業模式與契機,在今年即將成立的「裕隆汽車(YLO)」與「裕隆日產公司(YLN)」二家公司之行動中,裕隆以國際化的思維與遠見,展現未來達成目標之積極企圖心。

裕隆汽車為迎接今年深具意義的50年慶活動,已展開一系列慶祝活動,包含:

(1)5月2日「SARS醫護勇士們 裕隆向您致敬」

(2)8月9日「珍愛50 盼望再現—50歲的裕隆向86歲的林旺致敬」

(3)9月5日「第七屆裕隆木雕金質獎首獎出爐暨北中南巡迴展」

(4)10月初「五零傳奇」頒獎活動

(5)10月底「裕隆五十週年慶園遊會」

(6)11月底「裕隆五十週年慶生會」



 
 
09/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