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法蘭克福車展速報─卡娃伊小敞篷SUZUKI Concept S2!!
AUTONET記者:艾文(09/12/2003星期五)
SUZUKI在去年巴黎車展上推出的Concepts S輕型越野概念賽車後,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又推出具備電動硬頂敞篷的進化版本─Concept S2。


Concept-S2的硬頂敞篷是三片式組合車頂,是由SUZUKI早期的雙座敞篷車Cappuccino所進化而來,內部的空間並未受到硬頂敞篷的設計而影響太多,依舊保有四個人充裕的空間。

在內裝上最值得一提的就是13吋的超大液晶顯示幕,以及SUZUKI專為Concept-S2量身定做的先進衛星導航系統,還有多功能TFT LCD數位儀表版,這都代表著SUZUKI向著未來新趨勢探路。

動力上所使用的是一具1.6升輕量化全鋁合金引擎,這具引擎是累積SUZUKI在JWRC的賽事中的經驗所發展而來,採前輪驅動設計,並且配合一具六速序列式MTA變速系統。

Concept-S2不但有卓越的運動機能,外觀更是可愛討喜,如今加了硬頂敞篷的功能,必將成為更多人的夢想,原廠則預計將會在2004年會付諸量產。



 
 
09/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