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接再厲,INFINITI擴大產品陣容
AUTONET記者:J.K.(09/12/2003星期五)
2003年對於NISSAN汽車來說是相當風光的一年,對於INFINITI這個品牌也是,INFINITI推出的新車款,在各地都受到好評,銷售也有著亮眼的表現﹔但是INFINITI並未因此而感到自滿,將繼續延續攻勢,拓展陣線,攻城掠地。

INFINITI在2004年式的車款中,除了不久前才為讀者介紹的G35四驅版本將在12月登場之外,在其他車款諸如Q45,M45,G35雙門運動版本上,也都有針對細節加以提昇,以滿足高階顧客的品味以及需求,另外針對喜歡大車美國市場,INFINITI還將推出一款全尺碼的大型SUV休旅車。

新車將搭載一顆全新的V8引擎,這也將繼Q45,M45,FX45之後,成為INFINITI第四款搭載V8引擎的車款,從這也可看出INFINITI對於動力的要求也愈見提昇,而這也是INFINITI車款未來發展的重點之一。

這款大尺碼SUV所搭載引擎為5.6升DOHC V8引擎,將由NISSAN位於美國密西西比Canton廠房負責生產,新車預計在2004也就是明年就會出現在消費者眼前。除此之外,消息也指出INFINITI將生產全尺碼的Pick-Up貨卡,二者是否會有關聯,也頗值得注意。



 
 
09/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