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計程車將出現M-BENZ?!
AUTONET記者:LFC(09/12/2003星期五)
國內最高級的計程車是什麼品牌的?相信不少網友也曾經看過路上友紹述以個人名義營業的M-BENZ E-Class計程車,不過根據最新消息指出,如果申請手續一切順利的話,最快在下個月上海將有為數50輛的M-BENZ正式掛牌營業!

上海一家稱為大眾三分公司的計程車業者,目前正向M-BENZ採購一批E320的計程車,為了在市場上迅速打出名號,這批M-BENZ計程車的起跳與跳表價,將維持與其他車款完全相同的計程車費率,這將會成為有史以來中國大陸造價最高的營業用計程車,而車行購得的售價每輛將在50萬元人民幣以上;而且大眾三分公司還進行司機的篩選工作,他們將選擇在大眾出租工作10年以上、四星級以上、熱心於公益事業,並且五年內未發生大小交通事故的優秀駕駛員駕駛這種高檔出租車;對於這家計程車業者的做法,上海市出租管理處表示,使用什麼品牌的車是企業內部的事情,高檔出租車是否有市場還得讓事實來証明;不過下次到上海洽公時,相信台灣民眾將對這些M-BENZ計程車印象十分深刻。


 
 
09/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