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 SUZUKI Igins 新面貌更俊俏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12/2003星期五)
SUZUKI可愛的小RV-Ignis也要改換新面貌了,甫於法蘭克福車展露面的2004年式Ignis將以澳洲同門Cruze的模樣作為歐規車改款的基礎,再度應用了集團化的整合力量,也因此使得新車的改款工程能夠節省大把預算,並降低市場風險性。

SUZUKI Ignis向來以類SUV的輕巧外型和獨特的風格,受到不少年輕族群青睞,特別是講究自我想要與眾不同的消費客層,更是對於Ignis粗曠與溫柔兼具的設計相當有好感,故此,Ignis能以HOLDEN和CHEVROLET等不同的品牌屬性在全球市場銷售,並且持久不衰。

而2004年的小改款新車,SUZUKI原廠反過來順理成章的應用了家族兄弟HOLDEN的設計,讓新年份的Ignis呈現出更俊俏的味道,車頭在新式樣頭燈的助益下顯得很有精神,更使得整車的運動性格向上抬升,同時動力部分也改用最新的Ddis柴油直噴引擎,並提供1.3升與1.5升兩種可選擇。

而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這兩具柴油直噴引擎,是與新的OPEL Corsa、FIAT Panda與LANCIA Ypsilon共用,充分發揮了「跨」集團整合資源的效率,讓大家互蒙其利。當然,04年式的Ignis也搭載了1.3升及1.5升VVT汽油引擎,其中1.5升車型得以發揮109hp最大馬力,對於這麼輕巧的車身來說可提供相當優越的加速性能。預估售價則為11000歐元左右。(約合台幣42萬元)



 
 
09/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