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法蘭克福車展速報─KIA展現新魅力∼KCV III
AUTONET記者:艾文(09/12/2003星期五)
繼KCV I與KCV II之後,表現日益精進的韓國車廠KIA,再次推出了KCV III概念車,與之前一代和二代最大的不同在於,這次KIA已不再強調其Crossover的訴求,而轉變成2+2硬頂敞篷小跑車,藉由KIA在法國的Namyang設計中心重新詮釋,展現出不同以往的迷人風格。

會有如此的改變,或許是KIA已經看清市場的的本質,消費者對於汽車的浪漫遐想,是大於對汽車功能的需求的,汽車的形象才是主角,其他附加的功能不過是陪襯而已,前二次的概念車展出,也許已經讓KIA有如此的體認。


第三代KCV的市場目標,是針對Y世代族群,也就是新一代的年輕新貴,喜歡新奇炫目的事務,同時客層也向上延伸至所謂的X世代,因為根據研究分析指出,這個世代的族群也開始嘗試去接受新一代的觀念與事物,因此也有很大的市場潛力存在。

KCV III是KIA運用電腦科技的設計成果,也是KIA展現其先進科技的最佳範例,KCV III主要訴求是提供更多的樂趣,不論是駕駛樂趣,工作樂趣,還是生活樂趣,也讓汽車拓展消費者更廣大的領域。

KCV III的敞篷是全景式電動玻璃車頂,目的是希望乘客藉由寬廣的視野更接近身邊的環境,不管是車頂處與開啟或關閉的狀態﹔為了滿足新世代的期望,更配備了雷達通訊系統,車用行動電話系統,MP3與DVD影音娛樂系統等。




 
 
09/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