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法蘭克福車展速報─MERCEDES-BENZ新四門跑車Vision CLS!!
AUTONET記者:歐瑞明(09/12/2003星期五)
結合四門房車與雙門跑車的外觀與特性,MERCEDES-BENZ在今年的法蘭克福車展中,要給大家完全不同的新感受,那就是─Vision CLS。


從外表上看來,Vision CLS有著雙門Coupe的流線外型,卻又有四個門,M-BEMZ想傳達怎樣的概念呢?如果你必須有實際的考量,像是上下班或是帶著家人外出,體內卻又留著賽車手的血液,想放肆奔騰,那麼這輛車將是你夢寐以求。

Vision CLS擁有265hp的狂野動力,這具六缸雙渦輪增壓柴油引擎讓它0-100km/h的加速只須6.4秒即可完成,極速為電子限速250km/h,不但符合歐洲四期環保法規,搭配M-BENZ全新開發的7G-TRONIC七速自排變速系統,平均每公升油耗表現更高達13.3公里。

結合跑車的外觀與操控特性,卻又不失房車的舒適性與實用性,M-BENZ創造了Vision CLS,而Vision所代表的正是人們對於超越現實的夢想,如今將成為理想。


 
 
09/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