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Shogun Ambulance待命!!
AUTONET記者:J.K.(09/12/2003星期五)
位於英國的Gloucestershire Ambulance Service格洛斯特區救護車服務單位,是當地主要的救護系統重要的一環,最近他們正式接收由MITSUBISHI三菱所製造的救護車,做為這個單位的新生力軍。

這輛MITSUBISHI所生產的救護車,稱做Shogun Ambulance,是由Shogun這款車長軸版重新改裝而來,搭載3.2升引擎,並且極佳四驅越野能力,以及寬裕的車室空間,也就是這輛救護車,即使是在相當惡劣的環境下,也能水裡來,火裡去,完成重要的救護傷患任務。

Shogun Ambulance同時也是MITSUBISHI與Gloucestershire Ambulance Service共同合作的成果,MITSUBISHI根據Gloucestershire Ambulance Service的需求以及配合,量身打造了這輛能充分符合救護人員需要的救護車,未來將負起救護傷患的重責大任。

MITSUBISHI原廠也表示這也是他們首次製造的四驅救護車,不過由於Shogun車體本質本就不錯,耐用度與功能性俱佳,因此早有相關單位將之移作救護車用途,只不過設備與細節上的考量並沒有這款Shogun Ambulance來得完整與周全。



 
 
09/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