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5匹快感 RENAULT Megane Super Sport
AUTONET記者:曾祥杰(09/12/2003星期五)
雖然不是地主國家,但RENAULT在這回法蘭克福車展也不讓鬚眉,特別推出這款225hp動力的Megane Super Sport車型,和剛剛出爐的全新Golf GTI互別苗頭一番。這輛MeganeSuper Sport超級剛砲,將來也可望成為RENAULT的當家火力。

這款由Megane Sport Hatchback修改而來的新車,擁有三門與五門車型設定,在剛砲車界倒是挺罕見的做法。動力搭載2.0升16V渦輪增壓引擎,可發揮出225hp最大馬力,以及再2000轉時就迸發出90﹪的扭力值,最大扭力則為30.2kgm,從0靜止加速到100km/h,需時約6.5秒,是一輛不折不扣的強悍剛砲車型。

而RENAULT也打算將這款車作為VW Golf、OPEL Astra、FORD Focus和SEAT Leon的競爭對手,因此在內裝方面也加強提昇了質感,重新起用更佳的黑色塑料,並且改採18吋大尺碼鋁合金鋼圈,而外觀也修改了水箱護罩與氣壩的霧燈造型,讓整車的運動氣息更為顯明。

當然,如果Megane在台的銷售能有進展,那麼這輛運動本質濃郁,且數度榮獲歐洲最佳風雲車的Megane超級剛砲,就有希望來台,讓你和Golf GTI廝殺一番,看看誰才是歐洲剛砲車的老大!



 
 
09/12/2003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