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廠測試影片曝光,新NISSAN Pathfinder第三季北美問世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3/2012星期四)
在2012年底特律車展當中,NISSAN進行全新第4代Pathfinder之全球首演,預告這一款融合美式大器風格與日式精緻質感的中大型LSUV,將提供消費者全車七人座的豪華用車體驗。而在今年第三季將會正式在北美市場問世的新Pathfinder,原廠近日也再度公佈其測試影片,場景設定在冬季時北美地區常見的雪地景象。

根據測試影片當中的溫度顯示,新Pathfinder在測試時的室溫僅有攝氏零下9度C,而測試場地不僅是佈滿雪霜的道路,甚至也包括更為冰冷溼滑的小溪穿越等極限測試,測試其所搭載的四輪驅動系統,效能是否能夠符合原廠測試團隊的預期。

在經過測試之後,NISSAN資深產品經理Adam O'Shaughnessy表示,新Pathfinder在四輪驅動系統的加持之下,的確擁有一定的越野路面行駛能力,而其所搭載的3.5L V6自然進氣引擎,搭配X-Tronic無段自動變速箱,具備可輸出最大馬力265hp之能耐。

新Pathfinder除了性能與行駛表現優異之外,更導入BSI盲點警示系統、BCI盲點後撞預防系統與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等安全配備,增添其行駛安全。


 
 
02/2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