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nando Alonso表示FERRARI的下一次測試表現會更佳
AUTONET記者:瓢蟲(02/23/2012星期四)
Fernando Alonso表示在下一輪的測試中,F2012賽車的表現會更好。
Fernando Alonso認為FERRARI F2012新賽車,在下一輪的測試成績將比在Jerez時好很多。雖然Fernando Alonso在Jerez測試的最後一天作出了最快圈速,但仍然難以掩蓋FERRARI賽車存在的種種問題。車隊底盤總監Pat Fry日前坦言,F2012賽車在目前的表現並未達到預期。

Fernando Alonso表示賽車最大的問題是可靠性,FERRARI將在Baecelona的賽前測試中有針對性地加以解決。「我仍然認為在迎來澳洲開幕站之前仍然有很長的路要走,我們還有許多時間、還能夠做很多測試。」Fernando Alonso在接受採訪時如此說到。

儘管Fernando Alonso對於FERRARI在未來測試時的表現充滿信心,但認為能擁有更多的測試時間、收集更多的賽道數據是非常重要的。「我認為目前還處於很早的階段,還有許多工作有待完成。」Fernando Alonso解釋說到:「目前我們仍然需要加深對賽車的認識,或許我們現在對賽車的瞭解僅有20%,接下來我們將要去瞭解剩下的80%。」


 
 
02/2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