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獲官方支持,2013年WSBK戰火點燃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3/2012星期四)
WSBK世界超級摩托車錦標賽的官方季前測試,正如火如荼地在澳洲菲利浦島賽道進行當中,眾車廠與廠隊車手均積極地尋求屬於賽車與車手間的最佳調校與設定,力求能夠在嶄新的2012年WSBK賽季成為領先群雄的佼佼者。

近日,WSBK官方發佈確認消息指出,位在印尼的Sentul Circuit賽道在時隔15年之久後,將以全新的整備與姿態,重返成為WSBK全年賽季的一個分站,而此合約生效則將從2013年賽季開始,也就是明年。且為表重視,包括印尼體育、經貿等部會官員也應邀出席此簽約儀式,讓印尼得以受到全球注目,同時也有助於促進當地的經濟發展。

除了位在印尼的Sentul Circuit賽道確定加入WSBK分站的行列之外,WSBK官方也正積極地尋求與印度舉辦F1一級方程式賽車的Buddh International Circuit賽道委員會洽談,因此印度可望納入新WSBK分站的可能性也很高。


 
 
02/2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