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迷必備,NISSAN Global App讓你隨時掌握全球活動資訊
AUTONET記者:sanada(02/23/2012星期四)
對於許多品牌尊崇者來說,身為專業的粉絲是不容許被別人挑戰自身的權威性或者是被問倒!當然,要成為專業的人士首先要先擁有相當純熟的嘴上功力,因為〝知道秘密的人總是只有三位〞,再來便是熟讀該品牌的相關文史資料、科技新聞;但是往往這種熟知天文地理、下通市井文化的達人都需要長時間的閱讀,家中總是堆滿成山般的珍貴叢書,每日埋首書中好不快活!現在你可以不必那麼辛苦,使用「NISSAN Global App」可以瞬間增加你一甲子的功力。

由日本本社日產自動車所開發的最新手機運用程式「NISSAN Global App」,詳細記載了該品牌自創社以來的詳細資訊並帶給你全球化的國際觀。透過這個運用程式,可連結至全球分公司品牌官網觀看最新的線上訊息,內容包含科技、概念、新聞、影片、歷史、車主活動只要動動手指便可以一覽無遺。而對於剛接觸NISSAN的新興粉絲來說只要透過透過〝主題叢書〞、〝地圖導覽〞與〝網站搜尋〞三大功能介面也能幫助你快速了解NISSAN迷人的品牌魅力。

目前,NISSAN Global App App已經推出支援最新iOS 與Android的系統版本而且完全免費,想要看著東瀛戰神GT-R在賽道上狂奔的英姿?亦者是本報最新獨家披露的品牌祕辛?請馬上拿起你的手機搜尋〝NISSAN Global App〞火速下載!現在!


 
 
02/2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