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紐約車展搶先報:慢郎中!全新SRT Viper再度只釋出局部照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23/2012星期四)
AutoNet汽車日報才報導過,新世代Dodge Viper將重回車壇的消息,官方不久前釋出2013年式SRT Viper首張部分車頭黑白預告照片,而且Viper將過去堪稱正字標記的毒蛇標誌,改用重新設計的標誌,詮釋這條美式猛蝰重生之後的嶄新形象。現在官方大賣關子,趕在今年四月初首演的紐約車展開幕前,陸續〝慢慢〞發佈部分照片,搞神秘意味性濃厚。

重新設計的Viper毒蛇標誌。
新世代Viper不僅會再度現身,並且會掛上性能品牌〝SRT〞的名號,是集團中獨一無二的車款,保有其美國風味的長車頭設計與同樣強大的動力輸出。新年式Viper更是採用CHRYSLER集團設計師Vince Galante所操刀設計的毒蛇標誌,蛇頭方向改為朝右,搭配充滿殺意的銳利眼神,讓美國肌肉跑車Viper呈現出更加肅殺的性能意象,並且將這條新毒蛇取名為〝Stryker〞。

動力系統方面,傳言將會從原本搭載6.4L HEMI V8引擎,換成8.7L V10引擎,但是消息還沒確定。根據國外媒體指出,這次新世代Viper將會裝置多種電子系統,像是首次配置traction control動態循跡控制系統,保證車身行駛更加穩定。

這張官方發佈在Facebook的第二張照片,看表面雖然比首張預告照片還更清楚一點,但還是看不太出來是Viper的哪一個部分,推斷可能是車頭前方的碳纖維進器口部分,不過這只是猜測而已,畢竟憑這張照片無法確認是哪個位置,還是得等官方釋出的完整消息才能明朗,本報會持續追蹤報導。

官方之前首度釋出的局部照。

 
 
02/2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