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F1賽道總覽:英國Silverstone賽道
AUTONET記者:瓢蟲(02/23/2012星期四)
全長:5.901公里
Silverstone賽道的前身是一座二次大戰時的軍用機場,1948年起開始舉辦英國GP大賽,並在1950年成為GP改制成F1後的第一場比賽。Silverstone賽道擁有很長的直線道與高速的彎道,這不僅測試賽車的性能、更是在考驗著車手駕駛技術和膽識的極限度。

Silverstone賽道距離北安普頓不遠,離許多F1車隊的總部亦很近,如LOTUS、MERCEDES-GP、Williams等。而從1955年開始,F1英國站換成由Aintree與Silverstone賽道輪流交替地舉辦,到了1964年,Silverstone又與同樣深受英國人喜愛的Brands Hatch賽道輪流舉辦F1。直到1987年開始,Silverstone賽道才一直舉辦F1英國站至今。

Silverstone賽道的各個賽段都有著自己獨特的名稱,每個名稱都有一定來歷。不過近來老舊的Silverstone賽道遭到了圈內人士的一致批評,有人認為賽道太過骯髒、而且車房等設施也很陳舊,更主要的是英國站的組織者缺乏資金。不過,從2010年開始,Silverstone的賽道佈局已經改變了,車迷們看到的是一個嶄新的F1英國站。


 
 
02/2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