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新世代豪華七人座跨界休旅,首輛JX正式於美國田納西Smyrna裝配廠下線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23/2012星期四)
INFINITI旗下新世代豪華七人座跨界休旅JX,早在去年8月的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車展中就已經先行以概念車的身份與世人見面,其量產版本車型也緊跟著在兩個月後的洛杉磯車展上進行全球首演,而JX概念車也曾在2012年台北車展中與國人見面;而目前即將在美國率先上市的JX,首輛量產車也正式在美國田納西Smyrna裝配廠下線。

事實上,JX也是INFINITI首款在美國田納西Smyrna廠區進行生產的豪華車款,在美國市場的部份,JX已經預定在今年三月上市。而同樣是採取三排七人座設定的QZ56,在過大的車身和排氣量完全不符合目前市場需求的情況下,銷售表現可說是不甚理想,新世代的JX將肩負INFINITI在此一產品級距收復失土的重任。

JX搭載VQ35D 3.5L V6自然進氣引擎,輔以X-Tronic CVT節油無段自動變速箱,可提供265hp/34.3kgm的動力輸出,在動力銜接、燃油經濟性、運轉精緻度與平順度都有一定水準,同時以不到5米的車長創造出同級車最大七人座寬敞車室空間,搭配全新Multi-Mode第二排座椅彈性收移設計,讓乘客進出第三排座椅變得更顯容易,真正滿足家庭成員最舒適、便捷的乘坐感受。

另外JX也搭載了全新的Safety Shield行車主動防護科技,除了繼續以往在INFINITI M款車型之中所擁有的房護配備與先進科技之外,更導入世界首創的BCI盲點後撞預防系統(Backup Collision Intervention);當車輛切入倒車檔位時,盲點後撞預防系統可協助駕駛偵測車輛後方移動的物體,如果預測可能有危險發生時,系統將會自動啟動煞車來避免碰撞。

而氣勢非凡的Double Arch雙拱式水箱護罩與鷹隼式頭燈設計,再加上獨特的新月型D柱設計,創造出了JX車流線順暢的車身線條,而在3月份於美國上市後,JX預估最快在2012年中左右就會現身本地市場。


 
 
02/2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