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pe Massa認為FERRARI F2012新賽車還有待優化
AUTONET記者:瓢蟲(02/20/2012星期一)
Felipe Massa表示FERRARI F2012賽車還有許多設計等待優化與測試。
Felipe Massa表示FERRARI F2012新賽車仍然有許多工作有待推進,在Jerez的賽前試車中,FERRARI主要競爭對手Red Bull和McLAREN都給人留下了良好的第一印象,而FERRARI的表現相對而言稍感平庸。

Felipe Massa於上週三在西班牙Jerez賽道上跑了95圈,總成績名列第7名,Felipe Massa因此坦言新賽車還有許多工作有待完善。「實際上還有許多工作要做。」這位巴西車手說到:「這是一輛新賽車,不是我們去年使用的那輛,現在才剛開始。賽車還有許多工作有待完善,也有許多新點子需要去嘗試。」

Felipe Massa透露FERRARI正在嘗試不同的賽車研發理念,這意味著接下來幾週的賽前測試將非常緊張。「還有許多工作,是的。正如我剛才說的,我們在這輛新車上嘗試了許多不同的東西,跑了那麼多圈,我們的賽車並不完美,我們還要收集各種資料。」Felipe Massa這麼表示。


 
 
02/2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