顛覆傳統,2025年式LINCOLN Continental concept搶先看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20/2012星期一)
在FORD集團終結MERCURY品牌之生命之後,旗下另一品牌LINCOLN便被賦予朝「精緻」與「更具現代感」的設計理念與發展方向邁進,更希望提供消費者意想不到的駕馭樂趣,同時挖角前CADILLAC設計總監主導LINCOLN未來車款的開發與設計走向。

在2012年底特律車展當中,LINCOLN MKZ concept以新世代概念房車之姿進行全球首演,更延續LINCOLN新一代車款的車頭家族風貌。另一方面,畢業於美國羅倫斯科技大學(Lawrence Tech University)的年輕汽車設計新秀Colin Bonathan,更發揮其大膽的設計創意,創造一款2025年式LINCOLN Continental concept以大型雙門2+2座跑車的姿態,顛覆以往世人對於LINCOLN Continental的想像與印象。

LINCOLN Continental concept






LINCOLN Continental曾經是歷任美國總統的出巡用車,不過Colin Bonathan所創造的2025年式LINCOLN Continental concept,卻已經渾然像是新世代前衛2+2座跑車,相信付諸於量產的可能性不高,卻也令世人看見LINCOLN車款的未來發展,其實在年輕設計師的主導之下,有相當的可能性存在。


 
 
02/2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