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滿足對於性能追求,BMW將推出M Performance套件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20/2012星期一)
隨著今年第82屆日內瓦車展的腳步越來越接近,許多車廠也開始公佈各自的參展陣容;而BMW於本屆的參展陣容可說是相當浩大,除了全新6系列 Gran Coupe四門轎跑外,還包括以M550d xDrive、M550d xDrive Touring、X5 M50d與X6 M50d所組成的全新M Performance柴油性能車款陣線、新款高性能跑車M6,以及小改款X6 M等車款;此外BMW原廠也確定同時展出全新的M Performance套件。

相信許多對BMW略知一二的讀者們可能會覺得相當奇怪,現在不是已經有M Sport運動化套件了嗎?怎麼又推出M Performance套件?事實上,未來M Performance套件將於現行的M Sport運動化套件併行,不過M Performance套件僅針對現行5系列、新款1系列與3系列推出,除了性能化外觀之外,還會增加更多個人客製化的選項,同時會針對引擎動力輸出進行調校。

而M Performance套件中則是包含了黑色雙腎型水箱護罩格柵、M Performance排氣系統、運動化煞車系統以及懸吊系統、碳纖維前擾流以及其他車身空力套件、19或20吋鋁圈;內裝部分則是包含了M Performance專屬方向盤、專屬金屬踏板,皮質排檔頭與手煞車拉桿,可說是比原先的M Sport運動化套件豐富許多。

另外最引人注目的是,M Performance套件將不是只有〝外觀〞看起來性能化,原廠也提供了搭載2.0L四缸柴油渦輪引擎的車款動力性能升級選項,包括120d、320d 與520d的動力系統軟體與硬體組件方面的升級,使其原先184hp的最大馬力提升至200hp/42.9kgm的最大動力輸出。

BMW也表示這代表原廠對於車輛性能的追求,就算在0-100km/h起步加速的速度上提升一秒,也能為車主們帶來更高的駕馭激情,在增加性能的同時更不會影響到車輛原來的油耗經濟性水準;未來M Performance套件也將擴大到2.0L TwinPower汽油引擎車型上。

M Performance套件預計在今年的第一、二季分別在歐洲、美國市場先後上市,國內方面,總代理汎德應該也會有相關的引進計畫。


 
 
02/2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