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PEUGEOT大賣關子,釋出208 GTI Concept首張宣傳照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20/2012星期一)
即將在日內瓦車展首演的PEUGEOT 208 GTI Concept,首張宣傳照只露出排氣管樣貌。
AutoNet汽車日報不久前才為讀者報導過,在今年三月的第82屆日內瓦車展中,即將首度亮相的PEUGEOT 208 GTI Concept消息,現在PEUGEOT延續宣傳手法,搶先發佈一張車輛的鍍鉻排氣管照片作為開端,之後再陸續公布其它208 GTI Concept的相關消息。

PEUGEOT 208
根據可靠消息了解,208 GTI Concept動力將搭載與MINI Cooper S相同、多次拿下最佳引擎大獎的Prince 1.6L THP直四渦輪增壓引擎,可輸出184hp最大馬力與24.5kgm峰值扭力的表現,搭配六速手排變速箱,0-100km/h加速可望在7秒內即可達成。而這款208車系中的鋼砲車款-208 GTI Concept,目前也已展開實際道路測試,外觀造型將採用更具運動氣息的空力套件。

此外,根據本報瞭解,除了208 GTI Concept將會在世人面前亮相之外,PEUGEOT同時也會在這次的日內瓦車展中,發表另一輛全新概念車,稱為208 XY超小型車款,將提供特製的顏色,以及做特殊的外觀與內裝調校處理,以嶄新的設計要讓車迷有耳目一新之感。且PEUGEOT為了能夠技壓其它競爭對手,像是FORD Fiesta ST、VW Polo GTI等車款,PEUGEOT也有可能推出動力更為升級的208 RC,並將最大馬力提升至超過200hp的水準。日後原廠將會陸續公布確切消息,本報持續為讀者追蹤報導。

PEUGEOT 208
PEUGEOT 208
PEUGEOT 208

 
 
02/2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