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Webber表示Red Bull RB8賽車競爭力與去年無異
AUTONET記者:瓢蟲(02/20/2012星期一)
Mark Webber表示Red Bull RB8新賽車開起來很有競爭力。
Mark Webber認為Red Bull新車RB8很有競爭力,新車在駛上賽道前兩天的回饋,與去年冠軍車RB7所帶來的感覺一樣好。當Jerez的第二天試車結束後,Mark Webber駕駛的RB8賽車在2012年新車中圈速最快,只落後於Michael Schumacher駕駛的舊款M-GP賽車。

「去年冬季測試中我們的賽車非常有競爭力,今年也是如此。」Mark Webber結束第二天測試後說到:「我們知道FERRARI和McLAREN也在這裡,而MERCEDES-GP的新車要等到下次試車在會到。我們感覺我們準備得非常好,但是我們必須保持前進。總之,沒有什麼特別的。」

RB8目前的表現令人滿意,但是Mark Webber相信要想發揮出賽車的全部潛力,車隊還有很多工作需要做。Mark Webber表示:「適應新規則很重要,賽車的概念改變了很多,尤其是在分流板部份。去年領先的車隊在該領域研究得很深入,但是今年一切都得重新來過。」


 
 
02/20/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