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輪胎的新生命,英國藝術家展創意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7/2012星期五)
因為歐洲地區遭逢大風雪侵襲,因此輪胎品牌COOPER透過該品牌知名度與影響力,宣導輪胎對於行車安全的重要性,其中也包括行車時最易的忽略的,實際上是極為重要的輪胎檢查,以及輪胎更換等動作。而近日,英國藝術家以輪胎為素材進行藝術創作,更進一步展現輪胎的無限可能性。

透過歐洲COOPER與英國知名藝術商店Castle Galleries的通力合作,則讓原先只有單調黑色的輪胎,成為充滿繽紛色彩的多元藝術品,不論是一般的市售車款用胎,或者是賽車所使用的熱融輪胎皆然。

歐洲COOPER與英國知名藝術商店Castle Galleries合作的輪胎藝術特展,從即日在英國倫敦的Artica Galleries畫廊展開,將可令人看見輪胎的多元面貌。更重要的是,如果輪胎真的能夠變成藝術品,或許也可以進一步解決廢輪胎的污染問題,可說是一舉而數得。


 
 
02/1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