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內瓦車展搶先報:展現更細緻的內裝質感,KIA釋出第二代Cee’d內裝照
AUTONET記者:李孟儒(02/17/2012星期五)
一個月前來自韓國的KIA表示將在今年3月份的日內瓦車展上發表全新第二代的Cee’d,同時釋出第一張外觀廠照,而目前距離開展剩下不到一個月,KIA除了將新世代Cee’d的頭尾外觀完整曝光之外,也順勢將前座的內裝照一併釋出;同時也可以很明顯的看出來,KIA近幾年在車輛設計上,確實是進步神速,並且已經能夠在全球車壇佔有一席之地。

在外觀的部分全新Cee’d的車頭採取了原廠全新的設計語彙,以銳利的頭燈造型、搭配立體化的引擎蓋鈑件折線、擁有鍍鉻邊飾的〝虎鼻式〞蜂巢狀水箱護罩、蜂巢狀下氣壩以及兩側的霧燈座造型,讓第二代Cee’d擁有相當充滿力道的臉孔;車尾方面,造型設計與前代車型相比更加有曲線、立體化,在尾燈組的點綴下,看起來也更為活潑;綜合上更加傾斜的A柱、更低的側窗線與LED日間行車燈等設計,使新一代Cee’d擁有更為年輕、運動化的外觀。此外,KIA加長了新一代Cee’d的輪距,不但創造出低矮的視覺效果,也增加了Cee’d的鋼砲車款基因與侵略性。

而二代KIA Cee’d在內裝鋪陳方面同樣也有長足的進步,整體座艙以飛機駕駛艙為設計靈感,同時包括音響、空調等裝置的所有控鍵的安排,都以圍繞駕駛人為中心進行設計;此外在車室內氣氛的營造上,Cee’d也朝向用料更為精緻、豪華的方向,來營造一個更為優質的駕駛與乘坐空間,包括搭載了觸控式螢幕,並且大量採用鍍鉻金屬飾板。

至於動力系統部分,目前原廠仍未公布詳細的相關規格資訊,預估將會與同集團下HYUNDAI的歐規i30採用相去不遠的動力配置,包括排氣量為1.4L與1.6L的汽油、柴油引擎;另外根據先前的資訊顯示,全新世代KIA Cee’d在日內瓦車展後將會率先於英國推出,同時預計最快會於今年6月於全歐洲上市。


 
 
02/1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