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斯加棕熊為靈感?KIA Soul Red Rock Special Edition美國登場
AUTONET記者:吳煌棋(02/17/2012星期五)
KIA德國分公司曾經與IRMSCHER合作推出Edition by IRMSCHER特仕版Sorento,以及Soul Edition Irmscher 001,顯見為了要吸引年輕的消費者或購車族群,除了車款本身的特質要夠吸引人,藉由別出心裁的配件妝點或是特仕車型的推出,也更能夠進一步提升Soul的賣氣。

Soul產品定位為Urban Crossoover都會跨界休旅新車,車身尺碼4105×1785×1610mm,軸距為2550mm,底盤以現行歐洲中型乘用車系KIA cee’d為基礎縮短,而且更導入了 RV化的多功能座椅變換機制。

KIA近日針對美國市場推出Soul Red Rock Special Edition特仕車型,擁有類似於阿拉斯加棕熊的車身配色,更在車內提供許多RV化的空間收納機能,重新定義RV化都會新型態交通工具的標準。從外觀可以看見其導入LED日間行車燈與融入保險桿的前霧燈,同時也提供車身下方的黑色塑料防刮護板、車身黑色塑料防刮護條與16吋鋁合金輪圈等配備。

在其車室當中,Soul Red Rock Special Edition特仕車型亦擁有雙前座電熱加溫座椅、黑棕雙色車室絨布飾板與座椅、自動恆溫空調等配備,不過針對美國市場僅提供1.6L汽油引擎單一動力,可輸出最大馬力138hp、最大扭力17.0kgm,而此車型的報價則為2萬美元(約折合新台幣60.8萬元)。


 
 
02/1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