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i Raikkonen堅信LOTUS能夠打造一輛冠軍賽車
AUTONET記者:瓢蟲(02/17/2012星期五)
Kimi Raikkonen相信LOTUS的技術團隊有能力打造出一部冠軍賽車。
LOTUS車隊日前透過官網發表了2012年新車E20,車隊老闆Gerard Lopez表示,LOTUS在今年的目標是年度第4名。LOTUS新車命名E20代表總部Enstone設計製造的第20具F1車架,其前身RENAULT最輝煌的時刻是在2005與2006連續兩年包攬雙料世界冠軍。

今年LOTUS邀請了前F1世界冠軍Kimi Raikkonen加盟,芬蘭冰人的到來被認為對車隊的士氣帶來了極大的激勵作用,同時加上車隊在上賽季完成了對技術部門的重組、以及對硬體設施的升級,讓人們有理由相信這支車隊能夠擁有美好的未來,Kimi Raikkonen本人也對此深信不疑。

「我認為這隊人馬知道如何打造一輛好車,須知即便是最大的車隊,也不是每年都能造出一輛冠軍賽車。LOTUS的技術團隊是一批很有才能的人,而且工作的非常努力,所以希望我們能夠收穫一個好的結果。」Kimi Raikkonen如此表示。


 
 
02/1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