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裝置藝術,TOYOTA Eco Tree讓民眾了解節能重要!
AUTONET記者:蔡致堅(02/17/2012星期五)
已成為台灣地標並為國際聞名的台北101,在最近居然長出枝葉茂盛的大樹,難不成希臘神話中的泰坦巨人在半夜爬上台北101偷偷種樹?其實所有答案就在2/16日揭曉,原來這是台灣第一款油電複合動力車TOYOTA Camry Hybrid的造勢宣傳,一方面向民眾宣示TOYOTA綠能元年的到來,另方面則讓全世界看見台灣對環保議題的重視。

已經居全球Hybrid油電複合技術領先地位的TOYOTA,在未來新車型規劃中幾乎都將Hybrid納入清單,而台灣市場之前雖引進TOYOTA Prius、LEXUS CT200h、RX450h、LS600h等產品,但這些車款均屬於高價進口車,一般消費者想貼近節能環保科技變成「不可能的任務」,不過隨著國產車第一款油電複合動力車Camry Hybrid的誕生,勢必會改寫台灣車壇歷史,也能讓民眾入手科技節能門檻更低。

為了全新的Camry Hybrid,總代理和泰汽車可是花費心思,並以創新手法在國際會議中心頂樓舉辦新車發表會,同時還從國際會議中心眺望位於台北101大樓、高約300m的TOYOTA Eco Tree-堪稱全世界最大的戶外裝置藝術,這個300m巨大節能樹採用3,787片透視膜貼紙,由48名專業技術人員不畏多變強風耗時480小時完成,總面積達7,113.2平方公尺,另外101頂樓四面LED螢幕會出現「TOYOTA綠能元年Camry Hybrid」字樣,如此的大手筆正因為Camry Hybrid在國產與世界車壇均有著舉足輕重的地位。

當然,打造TOYOTA Eco Tree也向全台灣民眾呼籲節能減碳的重要性,並藉由台北101的高知名度及曝光效果,讓全球看見2,300萬台灣人對環保議題的重視及自覺。




 
 
02/1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