猶抱野馬半遮面,2013年式FORD Mustang最新廣告要你〝看重點〞!
AUTONET記者:洪士耕(02/17/2012星期五)
為了吸引閱聽人眼球,各大車廠時常找來美人與香車為伴,雖然偶有模糊焦點的質疑,卻往往也能起到良好成效。不過FORD在最新一期美國體育雜誌《Sports Illustrated》刊登的廣告海報中,除了2013年式FORD Mustang在棕櫚沙灘、藍天白雲下展現出肌肉魅力,一旁身材姣好的比基尼模特兒卻僅露出左半身,臉部也恰好位於海報之外,要讀者將焦點從美女身上錯開,專心欣賞美式性能車的一身跑格。



倘若不死心的讀者想要〝人肉搜索〞出這名女模的真面目,FORD非常貼心的提供了她的姓名:Dalena Henriques,但若將這個名字作為關鍵字在Google搜索,點進搜索到的第一個網頁http://dalenahenriques.com,名為Dalena Henriques的女模依舊出現在總計17張的2013年式Mustang廠照內,逐一展示最新野馬的內、外裝配備,卻依然〝真人不露相〞,一方面吊盡讀者胃口,另一方面確實也讓車迷終於不再被模糊焦點,達到FORD向大眾展示剽悍野馬的目的。


今年1月落幕的2012台北車展,相信許多車迷依然記憶猶新,當時數量幾乎比車還多的車模,想必讀者也是印象深刻;不過這次《Sports Illustrated》的2013年式Mustang廣告海報,雖然仍以火辣身段示人,不過卻不再喧賓奪主,而是稱職扮演了綠葉角色襯托主體,或許對許多車迷來說,會更樂見這樣的宣傳手法也說不定。
















 
 
02/1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