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比基尼女郎真面目!RAM Laramie幕後花絮大公開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17/2012星期五)
2012芝加哥車展展期時段為美國時間2月10日至19日,之前CHRYSLER集團在車展開幕前就先公布一部預告影片,發佈旗下貨卡品牌RAM要推出頂級全新Laramie限量版全球首演的消息,預告影片中找來穿著比基尼的性感女模,為Laramie限量版揭開神秘面紗,吸睛程度百分百,也造成不少觀眾的討論與注目,現在CHRYSLER集團又公布精選的幕後特輯,讓觀眾一飽眼福。

全新RAM Laramie限量版設定為全尺碼皮卡,外觀配置加大及鍍鉻的鋁合金輪圈、鍍鉻進器口以及與車身顏色相同的防撞保險桿;內裝部分,則是採用與黑色皮製座椅相對比的白色滾邊縫線、深色Berber腳踏墊、加熱座椅、加熱方向盤、設計獨特的儀表版和車室LED照明裝置等,中控台位置則設有導航系統。RAM Laramie限量版中包含標準版1500、2500及3500三種針對高乘載使用所設計的車型,預計於今年限量上市販售。

原本預告片中的比基尼女郎,一直都沒有露出她的真實面貌,也是為了要締造神秘感,突顯RAM Laramie的黑色靜謐之感,要讓觀眾滿足好奇心,CHRYSLER才會趕緊再釋出幕後花絮片段,其中還可以看到其它女模特兒的身影,也參與拍攝這場預告片,更完整且一目了然地呈現在觀眾面前,我們就來看看以下的影片吧。

〝Dark Side of Ram〞幕後花絮:



〝Dark Side of Ram〞預告影片:




 
 
02/1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