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能行光合作用,MITSUBUSHI將於泰國發展太陽能發電系統
AUTONET記者:sanada(02/17/2012星期五)
MITSUBUSHI泰國工廠MMTh(MITSUBUSHI Motors Thailand)近日宣布將與當地太陽能設施開發公司NED(Natural Energy Development)合作,發展一系列太陽能發電系統與複合型充電站。

位於泰國中部Lopburi Province的NED開發公司致力於太陽能發電系統的研發工作,包含發電、蓄電與配電等一系列電能供應裝置都由NED一手包辦,而設置於Lopburi Province的太陽能發電站一年提供73,00萬瓦的電源功率。自2011年開起NED也開始承包泰國公有電系統的開發工程,並開始將其太陽能蓄電站所儲存的能源販售給泰國電力公司(EGAT)。

MITSUBUSHI希望藉由這次的合作,能改善舊有廠區的供電系統進一步達到企業內部的節能目標,並透過與泰國政府與EGAT的EV試運行計畫,開發最適合當地環境的複合型充電設施。MITSUBUSHI也與超過60個獨立國家締結了複合型充電站的合作計畫,在全面導入EV、PHV等節能車款前,構築更完整的使用環境。


 
 
02/1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