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氣騰騰+來勢洶洶!CHRYSLER Ypsilon特仕車英國上市
AUTONET記者:Vincent(02/17/2012星期五)
2012年二月對CHRYSLER來說是一個重要的時刻,因為該品牌又重返英國市場,希望敲響歐陸銷售號角,擴展市場版圖。CHRYSLER初期規劃以外型動感的Ypsilon與Delta五門掀背車打頭陣,再加上實用導向的MPV車型Voyager當後衛,接著再導入於北美市場頗受好評的300C房車當後衛,陣容愈來愈堅強。然而此回重返英國市場的舉動,CHRYSLER出重拳可不是要打空氣!而是針對主流市場揮出紮實的右勾拳,推出Ypsilon「紅+黑」配色特仕車。

Ypsilon目前為第四代車型,與FIAT 500共用技術平台,車身尺碼3840×1670×1510mm,軸距則是從FIAT 500的2300mm擴增至2390mm,格局略微放大,造型更為圓潤俏皮,此外並採用「隱藏式後車門把手」的類三門掀背車設計,營造動感氣勢。Ypsilon原本是LANCIA旗下的車款,但是考量到品牌形象因素,因此改掛CHRYSLER於英國販售,企圖開創銷售佳績。

自從MINI小車掀起一股雙色時尚塗裝後,其他品牌也開始跟進,最明顯的例子就是AUDI A1,此回Ypsilon仿效此手法,推出殺氣騰騰的紅黑配色特仕車。然而CHRYSLER如果只是將車頂和A、B、C柱佐以黑化處理,顯然少了點創意,於是原廠進一步將引擎蓋也改為黑色塗裝,下氣壩也採用黑色處理,再加上染色玻璃與16吋鋁圈的助益,視覺效果更顯動感。

內裝部分也是特仕車的設計重點,紅黑相間的配色帶來高度運動化感受,此外原廠並增添藍牙通訊系統與高傳真音響系統。動力部分具有三種選擇,包括0.9L增壓與1.2L自然進氣兩款汽油引擎,以及1.3L MultiJet柴油柴油引擎,售價分別為14950英鎊(約台幣69.5萬元)、12750英鎊(約台幣59.2萬元)、13950英鎊(約台幣64.8萬元)。


 
 
02/1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