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RRARI領隊相信F2012賽車可以拿下勝利
AUTONET記者:瓢蟲(02/17/2012星期五)
FERRARI領隊Stefano Domenicali相信F2012會在賽季初期就拿下勝場。
FERRARI預計新賽車在賽季初期就能贏回分站優勝。FERRARI在經歷了艱難的2011年賽季之後,領隊Stefano Domenicali相信Maranello總部人員的重組,夠轉化為賽車的競爭力。

「我確信我們的賽車能夠在賽季初期贏得勝利,我們已經在過去的賽季中吸取了豐富的經驗,並做出了一些艱難的決定,我確信我們大家的付出,能夠藉由這輛新車來展現。」Stefano Domenicali如此說到。

2012年FERRARI新車擁有一些激進的設計元素,例如非常具有侵略性的階梯狀鼻錐,這是針對新規則限制鼻錐高度的設計。Stefano Domenicali表示新車擁有許多創新設計,但並非徹底拋棄傳統概念。「從技術的角度看來,我們的賽車在機械和外形方面都有許多創新的設計。但是我們也希望能夠有持續性,希望我們能夠發揮出應有的水準。」Stefano Domenicali最後這麼表示。


 
 
02/17/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