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元月銷售創下歷史新高,台灣奧迪汽車成立以來首次單月掛牌突破400輛!
AUTONET記者:編輯組(02/03/2012星期五)
繼2011年年度新車銷量創下AUDI在台銷售新紀元後,台灣奧迪汽車於龍年的首月份銷售成績再次締造嶄新紀錄!AUDI於開春元月份的新車掛牌總計繳出422輛的亮眼佳績,創下台灣奧迪汽車自2009年成立以來單月新車掛牌數量的新高紀錄,其強勁的市場表現及產品實力讓同級距豪華車競爭對手不容忽視,更展現了四環品牌未來在國內高端房車市場所具備的成長動能與發展潛力!

台灣奧迪汽車邱山祥總裁表示:「即使各界評估今年國內車市發展將趨於保守,但我們對於國內市場和AUDI的發展潛力仍深具信心;因此我們將今年的銷售目標提升至4,500輛,對於達成目標更是信心十足!最重要的是,今年度Audi旗下新產品的引進規模將大幅超越去年,再加上於國內的擴點計畫和各類型的行銷活動也將陸續登場,我們希望以更緊密的網絡品質提供車主最完善的服務。而在龍年開春首月銷售成績即獲得捷報的好兆頭,相信2012年對於AUDI品牌而言肯定將會是一個成果豐碩的新年度」!

進化的總合接續出擊 全新AUDI A6 Avant 即將登場

於去年第四季正式上市的全新AUDI A6頂級豪華房車,其以全面進化之姿成功切入國內豪華進口中大型房車市場,有鑑於此,台灣奧迪汽車將於2月開始乘勝追擊,追加引進全新AUDI A6 Avant豪華運動旅行車,其融合四環品牌最新世代的家族樣貌特徵、全方位進化科技的產品形象、動感氣派的出眾造型、舒適無比的座艙、奢華實用的配備,以及完整豐富的動力規格等紮實基礎揉合於一身,讓標榜「進化的總和」之全新A6車系展現出截然不同的時尚旅行車風貌,進一步滿足車主們更趨多元化並講求雅緻休閒風格的用車需求!


 
 
02/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