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紀錄片〝Revenge Of The Electric Car〞,開啟電動車新革命運動!
AUTONET記者:張菱育(02/03/2012星期五)
美國紀錄片〝Revenge Of The Electric Car(電動車的復仇)〞,近日終於推出DVD了,而電影製作公司為了服務廣大的觀眾,與可免費觀看正版影視節目網站Hulu達成協議,在今年2月3日以前於美國地區也可以免費在網路上欣賞這部電影。

Hulu是一間和全美許多著名電視台以及電影公司達成協議的公司,透過授權點播模式向使用者提供視訊資源,在美國線上高畫質影音市場佔有主導地位。由於各國對版權的法規有差異,其視訊節目目前只對美國本土使用者開放。

而這部電影主要是描述,自從GM、NISSAN等美國汽車大廠關閉的幕後,到矽谷電動跑車品牌TESLA汽車公司的興起,導演Chris Paine揭露GM、NISSAN、TESLA等車廠前所未有的調查數據與報告,競相製造出世界第一的電動車,探討近期全球電動車復甦的始末,深入探討全球電動車復甦的景象。導演以富娛樂性和啟發性的手法,鋪陳電動車如何掀起另一場革命,改變人們的生活。

但是目前免費電影只能提供美國地區民眾欣賞,而且免費提供的時間非常短暫,因此觀眾必須把握線上看影片的時間,錯過的觀眾也不用擔心,現在也已經推出DVD版本的電影,想要看這部紀錄片電影的觀眾,可以去租DVD或是買回家來欣賞!

〝Revenge Of The Electric Car〞電影預告片:


 
 
02/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