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與Land Rover於英國展開史上規模最大實習生招聘活動
AUTONET記者:Vincent(02/03/2012星期五)
脫離FORD集團後,Jaguar與Land Rover(簡稱JLR)並沒有因此沈淪,反而勵精圖治,不但推出極具競爭力的新產品,同時還有新引擎問世,銷售成績也有明顯起色,未來營運方向也相對明確。為了對應未來愈來愈龐大的技術人員需求,JLR於英國當地展開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大學實習生招聘活動,將在2月6日至4月6日與英國大學生進行面談徵選。

未來通過認證的實習生,將優先分發至低污染引擎相關研究與製造單位,由此也不難看出JLR致力於環保動力研發的企圖心。
JLR於2011年一共招聘了114位實習生擔任高級學徒,今年招聘人數增加為133位,包括109位高級學徒,以及24位一般學徒(首次實習生),這項策略和JLR努力經營的NVQs技術管理系統有關,意味著JLR正在進行工業技術升級動作,企圖在品質與研發科技上再次突破。

高級學徒徵選人員必須先通過GCSE篩選,合格後才能參與實習生培訓計畫,在2012年中將配合執行各項工程業務,進行NVQ2研究,之後這些菁英將擔任更高等級的NVQ3研究,其中包含經營管理方面以及更多的關鍵技能。

事實上JLR所招聘的實習生人數已經超過實際需求的一倍,然而此培訓計畫,不只是為著JLR內部的營運、研發需求,這些人才未來都是英國汽車相關企業中的菁英份子,因此受到政府、大專院校與相關企業的支持。未來通過認證的實習生,將優先分發至低污染引擎相關研究與製造單位,由此也不難看出JLR致力於環保動力研發的企圖心。


 
 
02/03/2012新聞
後一天文章列表 前一天文章列表